七笔今天对刘也说爱你了吗

是个喜欢刘也的沙雕咸鱼qwq
本命张起灵爱豆刘也
莫得墙头好感也好像莫得:-|
高中狗嘤
日常画画写文磕糖了解一下
执着于搞all也文学
雷gsyy&也霖……
就酱惹……

『南也南』救赎(1)

七笔's小声bb:

   en……没错是新坑hhh

   绝对忠诚会补满的只不过不是现在/捂脸

   这个预计南也互攻he 会有姊妹篇(原罪)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正文

    世间纵有万般苦,唯有汝爱是救赎。

part1

   酒吧,光线昏暗,人群嘈杂。

   吧台一角坐着个男人,染着银白的发,戴一副圆框金丝眼镜,缀了长长的流苏,眸子让镜片掩了,看不真切。

   男人穿一身黑色的宽松西装,里边是散袖的白色衬衫,裸露出的手腕脚踝脖颈都白皙又纤细。同样白皙纤细的手指拈一只细长脖颈的玻璃杯子,琥珀色的酒液和着冰块在杯子里晃荡,撞击出清脆的颤音。

   他皱着眉,盯着杯子略略开口,

   “戴戴,你知道我不喜欢这种地方的。”

   他身边是个个儿高挑的男子,斜倚在吧台边,举了盏红酒晃荡。

    “我知道,但是……有些东西我想让你看看,”

   “刘也。”

   忽地,酒吧的灯光尽数熄灭,几束聚光灯打在酒吧中央的台子上。

   聚光灯下,是一个男孩。

   戴景耀偏一偏头,转向刘也,

   “诺,就是他。”

   刘也放下手里的杯子,扶了扶眼镜。

   台子上的男孩通体赤裸,被人拿黑色的绸带绑成暧昧的姿势,口中塞了东西,一双三白眼透出的目光却是毫不掩饰的不羁与倔强。

   刘也恍神。他垂下睫去。

   “刘也,我知道你在想什么。过去没办法改变了,但是也许,你可以改变这个男孩儿的未来。”

   戴景耀缓缓说着,抿了一口酒液。

   刘也仍是没有答话。镜片反着光,掩住了那一双眼睛里边的情绪。

   酒吧里的吵闹愈加热烈――

   是,拍卖。拍卖那个男孩儿。

   似是下了什么决心般,刘也仰头喝尽杯中琥珀色的液体,长出一口气,如同薄荷般的清澈嗓音回荡在酒吧里,顷刻间一片寂静。

   “这人,我要了。”

  

  

评论(7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